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岱庙中队拆除21处违规户外广告

2019-03-13 20:21: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3日讯  近期,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岱庙中队对财源街、丽景中心街、五马街等道路两侧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条形 LED 屏 120 余个,楼体广告 21 处。

  行动中,岱庙中队在去年户外广告整治的基础上,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违规设置集中区域连续出击,铁腕整治。开展 " 规范户外广告,打造靓丽街景 " 专项整治行动,做到 " 严查严打、有序拆除 ",将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提前部署,深入摸排,岱庙中队提前做好前期入户调查工作。对存在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商户发放《关于开展台泰城户外广告清理规范专项行动的通告》,耐心细致的做工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拆除的商户先审批,后挂牌,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此外,执法人员还对道路两侧商户张贴的橱窗广告、店外摆放进行清理。由于宣传到位、服务到位,绝大部分沿街商铺的店主都能够理解和支持清理工作。

  岱庙中队负责人表示,中队将一如既往的大力度、强压力整治违规户外广告,下一步会对社区内背街小巷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统计,并依照法律程序进行集中拆除,为优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