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4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4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3月14日上午,泰山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采取多种形式,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条件和标准,打牢了思想基础。卫健局党组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卫健局党组书记赵健在做对照检查时,结合当前的任务要求,自己的实践体会,从党员要“自律、担当、守纪”进行了对照和剖析,为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自觉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在完成中心工作、重大任务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