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乐园社区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5 2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5日讯 (记者  周宁)为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财源街道乐园社区于3月13日在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安党史展,党员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从“红色家谱”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丰厚的党史资源与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社区工作跨不前进的强大动力。随后在活动中心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身边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典型专题片——《身边》;紧接着大家都跟随着工作人员来到了活动中心五楼参观 了“泰山—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陈列展。参观期间,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富强和美泰山区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坚强保证。

  活动最后,由乐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乔艳艳带领全体党员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让党员认真思考,填写了《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对照检查问卷》。乔书记表示,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要做到坚定信念、永不懈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党员纷纷表示会正视差距、勇挑重担,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外部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