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观摩交流促提升——宁阳县堽城镇开展春季造林暨村庄绿化推进会

2019-03-19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9日讯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及村庄绿化进程,近日,宁阳县堽城镇组织开展春季造林暨村庄绿化推进会。包管理区领导、管理区书记主任、部分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对全镇14个村的村庄绿化工作进行了观摩。

  观摩团实地了解了14个村村庄绿化工作的经验做法,支部书记现场汇报村庄绿化进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观摩结束后,全镇召开了春季造林及村庄绿化推进会议,会议详细阐述了村庄绿化的初衷,分别指出各村存在的问题。要求村干部要立足村情真抓实干,列出任务清单、计算工作量,对标先进问道取经,扎实、稳固推进村庄绿化,力争早日完成绿化任务。

  村庄绿化工程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堽城镇将村庄绿化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奋战绿化一线,切实加快村庄绿化建设进程。(通讯员  尹慧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