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党员服务暖老幼 宁阳县蒋集镇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活动

2019-03-19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9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供电所10余人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镇中心小学和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为小学生讲述用电知识,从“什么是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三个方面讲述了电的重要性、以及触电的危险性、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和触电急救措施等内容,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

  在蒋集镇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一起晒太阳、拉家常、帮他们清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关爱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同时派专业技术人员对敬老院、学校供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关注用电、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的水平。(通讯员  甘举魁  王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