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新三板”挂牌公司已达到10家

2019-03-22 10:39: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肥城市麦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批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截至目前,肥城“新三板”挂牌公司达到10家。

  近年来,肥城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坚持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拓宽融资渠道为目标,以政策引导为抓手,以“新三板”挂牌为重点,强化措施,积极推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强化政策扶持。加大市委、市政府上市、挂牌政策宣传力度,对已经实现挂牌的企业及时帮助协调落实奖补政策;大力引导推介。通过组织到张家港市、上海股交所、“新三板”公司、复旦大学等先进地区、机构、院校学习提升,积极引导企业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融资发展理念。通过算账对比、利弊分析等方式,让企业家充分认识到,企业上市挂牌不仅仅是为了融资,更可以规范企业管理,提升竞争力 ,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充实后备资源。按照“持续发展、梯次跟进”的思路,深入挖掘产业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企业,精准培育引导,并邀请专家、知名券商进企业“一对一”指导,现场开展分析研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