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源社区免费为老年人健康体检

2019-03-25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5日讯  (记者  周宁)为保证社区内65周岁以上老人的身体健康,3月25日至30日财源社区与财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预防为主的目的,此次健康体检体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体检主要内容包括内、外科检查、血、尿常规、B超、心电图等项目。早上7点30分,社区志愿者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协助引导体检活动,维持秩序,同时对年龄大没有陪伴的老人进行搀扶。义诊的医务人员细心为居民检查身体。老人在志愿者、协会会员的引导、陪同下有条不紊地逐一检查,对自己平时在健康方面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咨询,义诊的专家耐心、详细的进行解答。同时针对每位老年人不同的身体状况、生活方式进行健康指导。

  财源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推出此项免费体检政策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认可。通过此次查体,可以帮助老人尽早发现存在的疾病隐患,并针对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起居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引导老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