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6.34万!被执行人手机靓号“77777”拍卖成交

2019-03-26 15:1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东平县人民法院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尾号为“77777”的手机号码,开创了该院司法拍卖的先河。

  东平法院在执行被执行人李某某骗取贷款罪追缴罚金、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一案中,先后对李某某名下的银行存款、车辆、不动产等财产信息进行查找,均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在排查过程中,李某某在银行开户资料中所留的尾号为“77777”的手机号码让执行法官眼前一亮,执行法官询问通信公司后得知该手机号码可以变更用户名,遂立即委托号码所属地法院对该手机号进行了查封,并委托评估公司进行评估,评估价值为3万元。

  本月初,该手机号码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开拍,引起了5887次围观,180人设置提醒,13人报名,最终经过45次激烈竞价,以6.34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111.3%。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