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东疏镇东疏园林花开美如画

2019-03-27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7日讯  (记者  周宁)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百花绽放,宁阳县东疏园林变成了花的海洋,紫色的紫荆,白色的红叶李,粉色的海棠竞相开放,园林美景吸引游客驻足,为东疏镇苗木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凝聚了人气,增强了活力。

  近年来,宁阳县东疏镇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苗木产业,拓展园林阵地,引进东方园林、东华园林等重点企业,现有苗圃76家,全镇苗木总面积达4.2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35%。先后荣获“国家苗木花卉标准化示范区、省森林乡镇、省十佳苗木乡镇、省苗木花卉百强镇、省旅游强乡镇”等荣誉称号。全域打造“两线一区”旅游规划,把旅游观光与苗木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三季开花不断,四季月月有绿,乡村旅游初见规模,乡村振兴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