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提升幸福感 宁阳县东疏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观光游

2019-03-27 2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7日讯  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生活乐趣,进一步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指数。27日,宁阳县东疏镇精心准备,组织敬老院50余名老人参观游览。

  活动中,老人们在服务人员和医务人员陪伴下,先后游览了东疏园林胡茂风景区、洸河公园等景点,感受春意盎然的自然美景和家乡的发展变化。在胡茂风景区老人们体验游乐设施、观赏小动物,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洸河公园,老人们一路走一路看,领略公园优美的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东疏镇把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探索农村老年人社会化养老机制,根据上级“四改一定”工作要求,不断加强镇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改善服务水平,全力为五保老人提供吃住、娱乐、医疗等服务,让五保老人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打造高标准的养老服务中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心,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尊老的和谐社会氛围,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赵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