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改进课堂提升质量 东平县实验小学举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实践活动

2019-03-30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30日讯  近日,东平县实验小学举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暨“改进课堂,提升质量”主题论坛。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尚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意见》,并对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传承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在教学中要做到担子始终在肩上、脚步始终在路上、目标始终在山顶,“干”字当头,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赵言芳、李志腾、李娟三位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做法与思考。她们在教学中迎难而上、用心思考、积极探索的精神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精心备课,专心教学,用心反思,转变观念,以饱满的激情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去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张立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