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教育学区举行第四届幼儿五人制足球赛

2019-04-0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镇教育学区第四届幼儿五人制足球比赛在蒋集镇小胡幼儿园举行,本次比赛共有蒋集镇中心幼儿园小飞虎足球队、小胡幼儿园小飞侠足球队等五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中,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了娃娃们的朝气和激情,踢出小球队的强大凝聚力。孩子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和足球魅力。

  赛后,学区领导宣布本届幼儿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并为分获冠亚季军的小飞虎队、小飞侠队、飞跃队颁奖。

  通过举办五人制足球赛,激发了小朋友们对体育的热情,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团结和合作,丰富了幼儿园生活,加密切了各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使各幼儿园的足球水平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通讯员  侯运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