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前街道金山社区积极落实退伍军人光荣牌发放工作

2019-04-05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5日讯  (记者  周宁)悬挂光荣牌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4月4日上午,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召开了退役军人光荣牌发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士兵代表及军人家属代表发放了光荣牌。启动仪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根据之前登记的辖区内现役和退役军人信息表,为他们上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光荣之家”牌匾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挂上“光荣之家”的牌匾是对军人家庭的一项褒扬措施,也是军人家庭应得的一份荣誉。牌匾虽小,意义深远,人心所向,广大退伍老兵欢天喜地,深受鼓舞。老兵们围绕着这份“荣誉”脸上洋溢着的那份自豪感,不是金钱可以买到的。

  金山社区通过积极开展退伍、现役军人信息登记录入并顺利发放光荣牌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了国家有关政策,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和温暖,为增进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让这些献身国防事业的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敬和关爱。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