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08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氛围。近日,宁阳县蒋集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610办公室、宣传室等多个部门深入集市、车站、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联合开展“法制宣传进万家、普法意识入人心”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解答咨询、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分别对宪法、国家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政策进行普及,教育群众远离邪教、传销等非法组织,杜绝吸毒、赌博等恶习,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权利。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8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7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在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法治观念的同时也培养和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平安蒋集、和谐蒋集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