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严抓企业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9-04-0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9日讯  进一步提升镇域内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近日,宁阳县堽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悦达塑壳、正方轮胎、强宁工贸、辰信环保科技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生产调度室、办公室等地,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人员值班值守、设施设备配置维护等情况,对生产现场的设备、电气线路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应急照明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对企业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安全培训、作业规程、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进行彻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检查组还对各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要求并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保持力度不减、思想不松,常态化开展自我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严防死守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据了解,堽城镇结合镇内企业现况,强化红线意识,通过开展消防培训、安全培训和入场实地检查等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讯员  尹慧玲  高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