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举办“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4-09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9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关于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4月9日上午,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开展了军属和退役军人光荣牌授牌启动仪式。

  光荣牌虽小分量很重,是党和政府给予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庭的特殊待遇和政治荣誉,它写满了军人的血汗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它不仅能进一步提升军人及其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也能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氛围。

  光荣牌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它象征的是荣誉和责任。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颁发悬挂光荣牌,就是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举办光荣牌挂牌启动仪式,既是落实各级关于抓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和提高军人职业荣誉感的实际举措,对增强军属家庭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左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