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更新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2019-04-10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0日讯  (记者  周宁)为扎实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开展,4月10日上午,财源街道更新社区计生协积极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宣传工作,动员群众参保。

  宣传活动中,更新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宣传栏、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广泛宣传办理该保险的意义、对象、条件和办理程序,以及保险的范围、保费、保额、理赔范围、理赔程序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真正让居民认识到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性和优越性,更加提高了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和保障,缓解了居民的医疗支出,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