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真美!泰安牡丹花园小区千株牡丹将进入盛花期

2019-04-10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0日讯 (记者 周宁)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近日,泰安圣华社区牡丹花园小区里的牡丹陆续绽放,雍容华贵、高雅端庄的风采吸引居民前来赏花、拍照。

  牡丹花园小区物业经理李秀英告诉记者,小区从菏泽引进牡丹品种十几余种,因其品种数量多、连片种植面积广,目前已成为泰安仅有的牡丹观赏小区。每年4月份中旬牡丹花开最为旺盛。牡丹花娇贵且花期短暂,小区为此安排了四五个专人负责照料,定期为牡丹施肥修剪侧芽和枝叶。

  据悉,部分早开牡丹品种已陆续开放,国色天香的牡丹吐露芬芳,迎来居民游客。还有一小部分名贵品种仍含羞遮面,根据往年情况,预计下周牡丹花园小区将迎来赏花高峰,花期可持续到4月底。

  鲁网记者在此提醒您,赏花时切勿伤花折花,做文明的泰安市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