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泗店镇为1218户军人家庭颁发“光荣之家”牌匾

2019-04-11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记者  周宁)近日,宁阳县泗店镇积极推进拥军优属工作,镇机关干部、管理区及包村干部分头行动,为全镇军人家庭悬挂闪亮的“光荣之家”牌匾。

  4月10日,泗店镇岳庄村现役军人家属谢云亮从镇包村干部手中接过光荣牌后激动地说:“儿子光荣应征入伍是全家人的骄傲,从今以后‘光荣之家’将会伴随着我们全家一生,我们更会为了维护这荣誉不断努力。”

  看到悬挂在大门上的闪亮的光荣牌,谢云亮表示,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它不仅是荣誉牌,更是一块暖心牌,代表着国家、政府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对入伍的孩子来说,这是一块激励牌,激励他们在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挥洒热血,做优秀士兵,合格军人,对于家属来说这也是一块责任牌,家属更有责任拿出行动来支持家乡建设做为孩子的后盾,让他们可以在部队安心服役,让“光荣之家”烁烁生辉。

  在此次上门颁牌工作中,入户干部分别与退役军人、复员军人、军转干部等进行座谈交流,带去关心问候,致以崇高敬意。对于人户分离对象,镇、村干部专程上门,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份荣誉,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至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中。

  泗店镇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送温暖、强联系,营造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镇为1218户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