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湖屯镇严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9-04-11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为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肥城市湖屯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湖屯镇政府安委会成员中的16个重点单位下达了隐患排查任务,并组织安监办、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管所、工办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进行综合大检查。

  在检查活动中,湖屯镇联合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对镇域内的所有企业、建筑工地、中小学幼儿园、大型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一次无缝隙、全覆盖的隐患排查,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以及防火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现场查出需整改问题114条。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现场督促指导企业、单位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肥城市湖屯镇安监办专职副主任王峥表示,近年来,我们湖屯镇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全镇工作的首要位置,通过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通过每个季度进行一次安全生产联合大排查活动,在拉紧企业安全生产“警戒线”的同时,消除了一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通讯员  吕园园  范玲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