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4-1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4月9日上午,宁阳县文庙街道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对街道16个村居参与信息登记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家庭,统一悬挂光荣牌,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无怨无悔。因为我们用汗水和鲜血证明了我们是一群忠诚的战士。”在北关社区举办的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郝忠雷进行了发言。光荣牌不仅代表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肯定和关怀,更代表了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到北关社区为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牌。据了解,为了把这项充满光荣和使命的工作做细做好,街道始终坚持彰显荣誉、分级负责、属地落实、规范有序的原则,计划于4月15日前,为16个村居的700余户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悬挂光荣牌。

  4月10日上午,泥村文德小区内锣鼓喧天。在热闹的锣鼓声中,街道工作人员为泥村退伍军人或家属带来一块块代表着军人荣誉的光荣牌,并对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工作人员上门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关怀。宁阳县文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桂芝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