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采石项目已停工 相关人员被传唤

2019-04-13 10:2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1日晚,《问政山东》栏目曝光宁阳东庄镇南鄙石料厂违规生产、建民钢结构公司非法洗沙等问题。节目播出后,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连夜出发,奔赴宁阳进行监督整改。4月12日凌晨2:10,记者跟随着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一路来到了孟林水库。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少瑾介绍:“整个的开采活动基本上停止了,需要看一下开采的是以前的老矿坑还是新矿坑。”

  

  12日上午9时许,督导组现场对问题进行了排查。

  据了解,节目播出后,南鄙石料厂立即被查封关停,业主代某等人被依法传唤。此外,经过督查,对节目中曝光的非法洗砂点也做出相应处理,经营人员王某等人被依法传唤。各处生产设备全部拆除扣押。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少瑾指出,矿山企业涉嫌占用耕地、涉嫌占用林地、涉嫌占用一点点的永久基本农田。

  宁阳县副县长许军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县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排查,类似的情况也将进行彻底打击。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