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泰山景区呼吁泰安市民将彩石溪游览空间让给外地游客

2019-04-28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8日讯  (记者  周宁)泰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每当节假日来临,泰山都是很多人的旅游首选地,今年受假期调整,泰山景区门票整合下降三日内不限游览次数及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5个景点免费游览的影响,预判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泰山景区游客量较去年会有大幅增长。

  面对纷至沓来的各地游客,泰山景区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节假日期间,泰山景区将采取前山上后山下的主要分流方式,彩石溪游览路也将成为分流的重要通道。为全力保障游客安全,维持好旅游秩序,节假日期间,泰山景区呼吁泰安市民尽量将彩石溪游览空间让给外地游客,彰显泰安人的热情好客。另外为保障交通安全,五一期间彩石溪观光电瓶车停止运行,希望广大市民理解配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