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提升老人幸福感 宁阳县磁窑镇组织敬老院老人春游

2019-05-05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5日讯  为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人幸福感,4月30日,宁阳县磁窑镇组织敬老院的老人们到大汶河湿地公园游玩踏青,让老人们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领略春日的好风光。

  “今天领着我们来这里玩儿,老人们感到都十分高兴,心情非常愉悦,现在党的政策真实好了,不光是让我们吃的好、住的好、穿的好,还让我们玩儿的好,心情好!”敬老院老人冯玉林笑着告诉记者。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和照顾下,老人们来到大汶河湿地公园,满园的春色,让老人们十分开心,大家一起赏花观景,一边走一边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不时驻足观看,听工作人员讲解大汶口文化,或者坐在水边的凉亭下休息,赏风景、拉家常,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悠然自得地享受着春天的美景,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合影留念,为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今天组织这次活动,老人们都很开心,下一步,在满足老人物质生活的前提下,尽量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后还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高高兴兴。”敬老院院长王启文说。(通讯员  程姣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