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如画!水浒故里上演精彩瑜伽秀

2019-05-07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7日讯  (记者  周宁)“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泰山瑜珈运动协会、金韵瑜伽东平港基店的青年瑜伽会员们应东平县广播电视台相邀,会集水浒故里禅城东平白佛山景区和博物馆广场,在“五一”节日期间大放异彩。

  白佛山景区内,游人如织,瑜伽队员的表演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博物馆广场,恰风和日丽,会员们精心准备的主旋律团体瑜伽表演,更显大气磅礴。

  瑜伽双人表演,如轻云闭月,在彼此的鼓励与支持中,让身体感受舒适浪漫,用心灵品味平和愉悦。

  航拍车上瑜伽,别具意境。在现场感受这种创意的同时,我们看到一个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对于瑜伽队员来说,要在车顶这个及小的环境中体现出来,是极为不易的。

  单人瑜伽,刚柔并济中,释放瑜伽禅意。

  东平湿地公园,位于东平水道沿岸,属生态、景观、文化大交汇地带。其滨水景观,注重生态保护,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公园内,人在画中舞,成了节日景点的画睛点缀之笔,与绿水青山相映生辉。

  草坪上,瑜珈组团造型,千变万化,美到了游人骨子里,大家争相拍照留念。

  湿地里的瑜伽表演,让年青会员们专注当下,平息忙碌,获得更加细致的思想生活,给纷繁的事物和粘稠的工作注入一股清泉。

  致“五四”节日青年,也致享变自在、不一样的金韵瑜珈会员,愿灵性永在!责任、担当、不屈不挠、永不放弃与你们同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我们欣喜的是,金韵瑜伽的开拓者们也以敏锐的眼光、精湛的技艺、与时俱进的态度,走在了前行道路上。

  路在脚下,她们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文化理念,保持水浒好汉的团结战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时刻展示着婀娜潇洒的瑜伽身姿。泰山瑜伽运动协会会长翟欣、东平金韵瑜加港基店经理王倩说:“我们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