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维护政治安全 严防邪教侵害”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6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维护政治安全,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群众识邪教、防邪教、拒邪教意识,5月15日上午,财西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到泰山区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维护政治安全,严防邪教侵害”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听取讲解介绍、观看图文展板等方式,深入直观地了解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进一步认识反邪教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大家远离邪教、弘扬正气、崇尚科学、构建和谐的意识,形成了自觉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网上观看了反邪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进一步增强对邪教的认识。党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国家反邪教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识别、防范邪教的方法技巧等,和你的家庭一起认识邪教,抵制邪教。(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