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鹤山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2019-05-16 2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5月13日,鹤山镇普法办联合农商行、邮局等金融行业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专题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等理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全面营造出“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国  李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