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博物馆日和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9-05-20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0日讯  (记者  周宁) 初夏的东平,风光秀美,生机勃发。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和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影剧院开展系列文旅宣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孟光,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健、副局长王伟参加活动。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围绕今年的主题,宣传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对东平县博物馆基本概况、国际博物馆日活动主题、东平县境内重点文保单位、相关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等展开宣传。

  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现场同样精彩。县文化和旅游局邀请了辖区旅游协会和多家旅行社推出县内及全国各地的多条优惠旅游线路,供市民选择。同时,通过发放旅游地图,悬挂条幅、摆放文明旅游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我县的旅游景点、旅游精品路线,为市民提供旅游咨询。

  活动期间共吸引群众20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市民对文旅融合,保护文物,文明旅游的认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