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磁窑镇开展关爱儿童欢度六一活动

2019-05-31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31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阳县磁窑镇主要领导先后到宁阳二十中、实验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各中小学开展走访慰问,为每个学校送去2000元的慰问金,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为让贫困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磁窑镇开展了关心关爱计生贫困家庭活动,到卢家寨村先后走访了失独家庭李现荣和因病致贫的宁莉、程贯水两户贫困户家中,在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后,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上书桌、书包、衣服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和挫折,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慰问组还为李现荣送上生日蛋糕,祝福她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磁窑镇政府高度重视贫困孩子和失独家庭问题,未来将进一步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成长,让贫困孩子、失独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孩子们克服逆境、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树立起坚强乐观自信的良好品格,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通讯员  耿丽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