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学院到东平县梯门镇前山西屯村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2019-06-02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日讯  6月1日上午,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进京等一行7人到东平县梯门镇前山西屯村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东平县委副书记(挂职)陈茜,东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杨桂华,东平县梯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常传奎,泰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前山屯村省派第一书记杨仲水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各位领导佩戴了红领巾,领导和省派第一书记向儿童赠送礼品。东平县梯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常传奎向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山学院长期以来对梯门镇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泰山学院这一捐赠义举,不仅仅是爱心的奉献,更是希望的播种,给予了师生极大的鼓舞。希望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开阔眼界,与新时代共同进步,健康成长。(通讯员  郑彩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