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9-06-03 2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3日讯  5月30日上午,宁阳县堽城镇隆重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北落小学、希望幼儿园等11所学校3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演出由希望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节目《说唱中国红》拉开序幕,整台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欢快悦耳的音乐、活泼可爱的妙曼舞姿将在座的观众迅速带入到节日的喜悦中。舞蹈《快乐歌》展现了孩子们的阳光和活力,《幼儿园的一天》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师生之间的浓浓温情,相声《正反话》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舞蹈《啦啦操》、《我能行》,诗朗诵《致泰山挑山工》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孩子们拍着小手,挥舞着小国旗,将欢笑挂在脸上,传递出了孩子们最真、最美的心声。歌声、笑声、掌声接连不断,整个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个个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了孩子们的艺术潜力。最后,演出在歌曲《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尹慧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