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群星音乐节6月7日开唱东平湖畔 多位明星大咖倾力加盟

2019-06-05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5日讯  泛舟东平湖、打卡网红地。6月7日至9日,首届多彩108露营嘉年华·群星音乐节将在东平湖畔纵情开唱。旭日阳刚 王旭、陈寒柏、帅德、高天豹……众多明星大咖将亲临现场,用躁动狂热的音乐与激情无限的热舞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端午假期到来,丰富假日旅游生活,拉动节日消费,首届多彩108露营嘉年华·群星音乐节将于6月7日隆重开幕,届时各路演艺大咖将集聚东平湖畔。此次音乐会汇聚各类优质乐队,喜剧明星,融合流行、独立、摇滚、民谣、诙谐、HIP-HOP、金属等各种风格的演出。音乐节期间,还将举行千人草原露营大会、纯正欧洲赛马·欧式马术表演、超长UTV速度赛道体验、东平湖特色鱼宴美食等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场难忘的旅游盛宴。

  据了解,此次群星群星音乐节举办地位于水浒影视城西南,州城街道王庄村旧址处,导航搜索“多彩108营地乐园”即可。(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