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首届东平湖多彩108露营嘉年华音乐节协调会召开

2019-06-05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5日讯  6月4日,首届东平湖多彩108露营嘉年华·群星音乐节协调会召开。东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尹燕勇,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健出席会议。

  会上,李健首先传达了音乐节活动方案及相关部门职责,部署了音乐节期间各部门具体工作任务。他说,多彩108营地乐园是全市“三个一批”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此次策划推出的首届东平湖多彩108露营嘉年华音乐节经过前期充分策划酝酿,现在已经到了实施阶段。希望各部门按照方案职责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合力把此次音乐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尹燕勇传达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国同志对音乐节活动的指示精神,并从思想认识、责任分工、组织协调、落实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尹燕勇指出,此次音乐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旅游富县”战略实施和“文化东平”建设的有力举措,将极大提升我县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单位要提前做好活动预案,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落实人财物保障,做到不失位、不缺位、主动补位,时刻保持与组委会的联系,确保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尹燕勇要求,各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明确分工领导和具体责任人。针对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事件,提前做好预案和演练,确保活动始终在可控范围内。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思想到位,上下齐力,把这次活动办出高水平,给全县人民和外来游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东平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县委、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县广播电视台、报社、县气象局、县供电公司分工负责人;州城街道、老湖镇、泰戏山文化传播公司、县旅游协会、北京多彩旅文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