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开展“党群共建大舞台 棕意情深暖民心”主题活动

2019-06-06 1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6日讯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是家家户户团聚一堂吃粽子的节日,为了让社区计生困难家庭、特扶家庭在节日里不孤单,6月5日,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开展了“党群共建大舞台,棕意情深暖民心”主题活动,号召热心居民、计生协会会员动手体验包粽子,再由社区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到慰问家庭当中,与她们一起提前过端午。

  人多力量大,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500多个爱心棕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就包好了。虽然有些同志是第一次尝试包粽子,包的歪歪扭扭,但是热情高涨,因为她们觉得能够对困难家庭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是件很高尚的事情。

  临近中午,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爱心棕分别送到了特扶困难家庭当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在精神上给予慰藉。每个受访的老人收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礼物之后,都十分的激动与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通过这次爱心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坚持送温暖、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社区长期的持之以恒的工作,我们会坚持到底,把这项工作干的更好。(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