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有颜有腔调!多彩108露营嘉年华音乐节引爆东平假日旅游

2019-06-09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9日讯  流行、独立、摇滚、民谣、诙谐、HIP-HOP、金属……各种曲风轮番上演,旭日阳刚、陈寒柏、帅德、高天豹……各路大咖引爆全场。这是一次全民的盛会,这是一次梦幻的狂欢。多彩108露营嘉年华音乐节在大清河入东平湖口这风光瑰丽之地唱响。

  今年端午节假期共有三天。多彩108露营嘉年华音乐节成为假日的一个引爆点。音乐节突破场地的限制,通过网络实时直播方式,让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都能“亲历”这场无门槛、无国界的艺术盛会。

  王丽的热情奔放,旭日阳刚成员王旭的沧桑深沉,帅德的拨动心弦、高天豹的率直无畏、陈寒柏的幽默转型……《我爱你在中国》、《赤裸裸》、《春天的鱼》、《寻你的鱼》……一首首风格不同的热门金曲,勾起不同年龄段人们的青春回忆,让时光定格在记忆的故事里。

  据了解,音乐节前两天共有3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还有2万多名观众通过手机直播观看。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成立工作专班,从组织保障到人员协调,从演员调度到细节把控,全部盯上靠上搞服务,最终在相关单位的积极支持下,圆满完成前两天演出,为假日旅游增添浓重的一抹亮色。(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