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举办学法用法知识讲座

2019-06-11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1日讯  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村居干部法律观念,提高知法用法的意识,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城关管理区在南关社区会议室举办学法用法知识讲座,辖区内各村居干部约50人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首先由文庙街道纪工委相关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入点,向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严格准守八项规定,激励大家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干部。随后文庙街道国土所工作人员结合各村居存在的耕地划定、土地所有权及使用权的划分情况,与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告诫全体干部土地使用要经严格审批,依法使用。活动现场还邀请律师针对街道三资清理工作,站在法律的角度讲解了各项制度合同签订、难题的解决等困扰大家工作的实在问题,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学法用法知识讲座,激励了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破难清三资,知法用法办实事,全面提升社区干部法治素养,持续推动村居清三资行动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