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鹤山镇将特产送到敬老院

2019-06-14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4日讯  盛夏高温,骄阳似火,酷热难耐,为让孤寡老人能够舒心度过炎热酷暑,近日,宁阳县鹤山镇民政室组织工作人员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鹤山特产——珍珠油杏。

  镇民政室工作人员韩晋介绍说:“鹤山镇敬老院目前收住有32位供养困难老人,近年来,我镇加大对孤寡老人的关心支持力度,敬老院的环境和服务都大大改善。每隔一段时间,鹤山镇民政室都要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食品、送健康等,让这群特殊的老人能时常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

  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工作,认真履职,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讯员  李国  李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