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召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部署会

2019-06-14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4日讯  (记者  周宁)为顺利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近日,在泰山区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部署会议,中医二院、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的分管领导和中医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对评审专家手册进行了任务讲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大宣传,提高居民对中医药的知晓率。并以此次复审为契机,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中医药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努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圆满完成此次复审任务。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