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2019-06-17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6日讯  近日,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10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秀丽主持。

  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健介绍了机关党委筹备情况,他指出成立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机构改革要求的需要,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需要,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机关党委要积极发挥组织作用,组织带领各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引导党员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了首届机关党委委员。并召开了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赵健同志当选为书记,严秀丽、褚万起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刘斌、苏伟伟、赵玉刚、赵玉庆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并讨论确定了委员职责分工。(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