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7日讯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14日上午,宁阳县堽城镇安监办、食药所、司法所、综治办、供电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展台、设置安全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对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防溺水、防灾减灾等法律法规知识、常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开展多角度宣传,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教育课。

  通过举办咨询日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知识人人知晓,安全活动人人参与,安全环境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为“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明  尹慧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