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汶南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2019-06-17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生活认识,增强法治意识,6月14日上午,新泰市汶南司法所联合汶南镇安全办、汶南供电所、泰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汶南镇驻地开展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暨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中,汶南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以及生产中发生的不规范操作造成事故等问题进行了法律层面的分析和讲解,充分利用身边案例让法律主体法律责任一目了然,加深了群众对安全事故的认识,提高了法律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效果。此次活动还通过摆放安全教育案例宣传板,发放安全用电用气知识明白纸,悬挂横幅,现场解说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用电用气等安全问题,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刘雪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