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开展光明扶贫工程白内障复明筛查

2019-06-17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7日讯  近日,宁阳县磁窑镇联合宁阳县人民医院对全镇建档立卡的1616名贫困户开展光明扶贫工程白内障复明筛查工作。

  此次光明扶贫工程通过整合社会资金,对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进行统一筛查,12月底前对筛查出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救治。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前来就诊的老人进行视力测试及基本信息登记,并用专业仪器为前来就诊的老人进行眼部检查,认真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针对个人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关治疗意见。为保证工作取得实效,该镇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渠道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利用下村扶贫、义诊、健康宣传、微信等途径,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宣传,切实将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位贫困人口,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通讯员  王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