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阴县司法局来肥城学习考察司法行政工作

2019-06-1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8日讯  6月18日,平阴县司法局考察组一行4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司法行政工作。肥城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活动。

  考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肥城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仪阳司法所、盛源社区、沙窝社区等现场,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肥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舜对平阴县司法局来我市学习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市司法局主任科员李邦杰汇报了我市的“一村一法律顾问”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副局长刘松森介绍了我市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方面的具体做法。

  平阴县司法局局长陈元德表示,肥城市的“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标准高,成效好,这些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双方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取经,共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