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2019-06-19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9日讯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宁阳县文庙街道紧紧抓住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6月17日上午,宁阳县文庙街道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管理区、村居党组织书记深入到石桥村、张庄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就饮水安全、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并现场交流经验。每到一处贫困户家中,街道领导与贫困户细致交流,大家边走边看,深入讨论查找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中是否存在新情况、新问题。

  现场查看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街道上下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整改再聚焦、政策保障再精准、脱贫成果再提升、督导检查再深化。各村居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工作落实年”重要标尺和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有效举措。

  会议还邀请县扶贫办相关同志就扶贫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