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卫健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6-21 1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1日讯 6月20日下午,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在泰安骨科医院会议室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泰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学森,泰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书记李庆勇,泰山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冯骞,泰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隋明,泰山区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街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党组织书记;各民营医疗机构支部书记或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泰山区卫健局办公室、宣传科、政工科、医政科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安骨科医院党建工作现场,观看了泰安骨科医院党建工作资料片,泰安同仁眼科医院、泰安骨科医院、泰山口腔医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健对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赵健同志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完善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突破性提升。会议指出,各民营医院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新时代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的目标定位,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责任压在心头、扛在肩头。切实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不断拓展党建活动的内涵和实效,推动党组织活动与医院工作有机融合,使党组织生活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特别是在当下医疗乱象整治活动期间,更加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极端重视、极高要求开展医疗乱象整治,积极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从而真正把“党建引领医院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彻底消除医疗乱象对卫生健康行业的不良影响,保障医院各项工作不偏离党的领导和群众要求。

  泰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学森总结了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党建工作,对泰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树立信心抓落实、明确方向落实责任、突破重点发挥作用,泰山区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民营医疗机构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