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对标先进找差距 拓宽思路促发展

2019-06-21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1日讯 6月19日,宁阳县磁窑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邹城市太平镇开展寻标对标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该镇在“双招双引”方式方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产城一体、城镇化建设、新型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拓宽思路,明确差距与短板,提高干部工作标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加快打造东部新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

  在学习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邹城工业园区内的山东荣信集团、太阳宏河纸业、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幸福新城社区、太平国家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创新“双招双引”方式方法如何实现新突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如何发展培植规模企业、主导产业,加快打造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厚植发展新优势;如何通过市场化运作,政府监管新模式,聚力城镇化建设,新型社区建设;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确保寻标对标学习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观摩活动后,立即召开座谈交流会,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在项目建设、城镇化建设和新型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疑惑和难点问题和太平镇主要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探讨,大家在学习交流中寻找差距,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做法,谋求新的发展思路。

  通过寻标对标学习活动,下一步,全镇上下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所学的先进经验具体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奋力赶超,按照“全面赶超、走在前列”发展定位,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围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四大工作重点,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突破性发展。(通讯员 耿丽梅 程姣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