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湖屯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2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2日讯 “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可彩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肥城市湖屯镇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全镇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镇安监办牵头,联合供电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发力,在镇驻地设置咨询台,通过悬挂条幅、向居民和沿街商铺发放明白纸等方式,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用油安全,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全知识。同时,联合督导组还深入到有关重点企业、部门和单位之中,发放宣传单页,进一步查看消防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增加安全知识储备的同时,着力促进了镇域内的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全力推动了全镇上下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范玲玲 吕园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