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2019年度医保费用开始补缴截至6月底

2019-06-22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2日讯(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山区医疗保障局获悉,6月21日,泰山区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补缴医保费用的公告,在全区开展居民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补缴工作。

  公告显示,补缴范围:凡2019年度没有缴纳医保费用造成中断缴费、新参保的泰城居民,包括新生儿、学前儿童、幼儿园及中小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出国打工及留学回国、从外地户籍迁入等人员,请于6月底前补缴医保费用,以保障您正常享受医保待遇。

  居民医保缴费标准:一档210元/年;二档320元/年。未成年人、在校学生按一档标准缴费,享受二档医保待遇,补缴需缴纳财政补助520元。

  缴费方式:

  ⑴可以下载电子税务局APP、登录网站山东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关注山东税务;

  ⑵银行缴费可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泰安银行、邮储银行的各个网点、网银、手机银行及农金通缴费;

  ⑶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二楼医保窗口办理(地址:迎春路18号汇金国际大厦)。

  居民医保具体可详询电话:8629561 8338732 8502489;职工医保可详询:8629571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