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

2019-06-22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2日讯 为了提高全体教师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度,加强全体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6月21日下午,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了“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学习强国”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辛诚主持。

  会上,辛诚传达了全县“学习强国”推进会议精神,就近一个月来学校教师及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重点通报。针对下一阶段“学习强国”推进工作,辛诚提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及教师要进一步明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把“学习强国”学习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建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习上领先一步、深入一点,在教师和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会议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学习强国”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力争使每位教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讯员 李西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