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宁阳县蒋集镇开展生产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9-06-22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2日讯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根据上级统一要求部署,近日,宁阳县蒋集镇联合安监、市场监管、派出所、司法所供电所等部门,深入集市、超市、企业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生产安全月”宣传活动。

  宁阳县蒋集镇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安全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发放《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政策法规,并对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夏季防雷电、夏季防火等进行了现场普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用电、防火减灾的知识,让每一位群众都参与到安全生产的队伍中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责任感,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张斌